競爭優勢

 一、 品牌、通路、產品、銷售
  我們以全球六十餘國的行銷經驗傳承,與各國代理商保持良好互動關係,針對各國提供不同文化與背景,提供不同的產品與銷售策略。
 二、 精耕化、當地化
  針對不同語言國家給予不同的當地化產品與通路精耕化策略輔佐,一般跨國品牌經營的常見缺點已不復見。
三、 不再跟隨、勇於創新
  不盲目的跟隨市場傳奇品牌推出商品,團隊成員勇於創新締造傳奇。時時在創新,永遠最用心,是我們團隊引以為傲之處

在售價優勢上
    我們挾全球供貨優勢取得供應商合理價格,締造誠信制價的市場推廣奇蹟。
在規格優勢上
    我們與晶片原廠或單體原廠取得先進技術,或相互合作或授權研發等雙向雙軌的運作模式下,先後取得多款專利申請。
在通路優勢上
     我們傳承十年以上各國通路經營經驗,在特定國家或特定通路給予最大的配合支持,築起各國或各通路的品牌優勢。
在創新優勢上
     我們不斷透過海內外產學合作計劃的推廣,廣納新概念、新技術等包容性的開發工作。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