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寰企業形象

廣寰企業形象

隨著廣寰科技近年來在市場拓展及商品研發的多角化發展,深刻體會自有品牌對公司之核心價值的重要性。自民國93年起廣寰科技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登記以『KWorld』作為公司多媒體影像產品的主打品牌,並同一時間向各國申請KWorld 自有品牌註冊(已完成國家有德國、英國、西班牙、美國、日本、俄羅斯...等20餘國)。

KWorld 品牌含意為King of Multimedia World ,我們希望實際了解消費者需求輔以實際行動,讓技術、品質、服務、價值等項目融入消費者的生活,期待以此做為企業經營的願景。

隨著消費者愈來愈著重多媒體影音享樂,使得影音多媒體技術日趨成熟;廣寰深刻體認到唯有不斷創新、具備價值的產品,才可以做到根留台灣目標。

自建立自有品牌多年一路走來,我們做到維持廠商良好互動、匯集消費發展脈動、融入當地建立門檻、產品區域規劃發展.....等多項工作,並輔以適度行銷支出與海外參展,再透過媒體廣告、報章雜誌、目錄及3B為其依循(最好的技術Best Technology, 最好的品質Best Quality, 最好的服務Best Service),奠定今天『KWorld』在全球近六十餘國客戶與消費者心中的品牌定位。

我們自2008年訂為KWorld 的品牌元年,以全新的CIS  KWORLD LOGO行銷全球市場。著重於產品技術、品質控管、整合行銷...等專業的發展方向,提供給客戶更全方位的多媒體數位娛樂產品。

我們更自2009年開始涉略音樂耳機與喇叭的研發,在歷經七年時間之後逐漸轉型成功。

廣寰企業形象-logo

崇本務實、熱情正直、溝通互信、團隊和諧是這款新的CIS LOGO制訂的由來,LOGO中的葉子代表廣寰注重環保品質,為降低全球暖化速度盡一份職責與心力,也象徵產品帶給人們清新、友善,在世界各地散播歡樂,超過十年時間的在地經營,在台灣地區我們一直秉持誠信制價、服務用心做為我們的經營理念。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